新闻信息学术交流

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王颖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时间:2020-09-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座谈会现场

  

  9月4日,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王颖一行考察调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于海斌、副所长李硕等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双方就“产学研型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机制体制”进行了探讨。王颖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机制体制改革的背景。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连庆作了题为《机器人学重点实验室建设思考》的报告。与会领导、专家交流了意见。

  来访期间,王颖一行在科技处处长胡琨元、副处长徐皑冬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机器人检测中心、智能化装配生产线及成套装备、谱系化水下机器人实验室。

  

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