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学术交流

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天然院士赴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并作报告
时间:2016-05-2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王天然院士作报告

   

  活动现场

  5月20日,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天然院士应邀出席了在湖北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湖北省汽车工程职教集团2016年会。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办院方针,推进“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王天然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机器助力中国智能制造》的专题报告。王天然还应邀参观了襄阳市大学科技园,与创客中心的创业者进行面对面交流,鼓励创业青年顺势而为,借势而上,把握当前的大好机遇,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扎实做事。随后,王天然在襄阳市高新区高新孵化园,与高新区制造业企业代表就机器人技术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中国制造2025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由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中科科技培训中心协办,活动的成功举行是对产学研合作的一次积极探索,将促进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在襄阳的转移转化,为地方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高端智力资源的有效供给,推动地方经济自主创新和产业升级。

另悉,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刘意杨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作了题为《智能制造浅谈》的专题报告。

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