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鹰-200无人直升机
时间:2018-08-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翔鹰-200无人直升机是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主持研制的大型无人直升机系统。针对机体惯性大,响应慢,作动延迟等突出难题,全新设计了自适应飞行控制策略和智能飞行管理系统,实现了大载荷无人直升机智能高效的稳定飞行控制。

  该无人直升机还重点面向海洋应用,突破了海洋环境防护、轻型材料、发动机等关键技术,使其具有更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和应用性能,并且实现了包括飞控系统,发动机系统,传动系统等主要核心部件的国产化。在国内首次成功实现了大型无人直升机的舰船甲板自主起降技术验证。

  翔鹰-200无人直升机系统载荷能力强,可以搭载大型的作业设备,因此用途广泛。在舰船护卫、反潜反导、阵地警戒、海洋执法、现代农业、地球物探、应急救援等诸多军事和民用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主要性能指标:

   1. 飞机尺寸:2m×8.7m×6m(长×宽×高)

   2. 旋翼直径:7.6m

   3. 最大起飞重量:700千克

   4. 有效载荷:200千克

   5. 飞行速度:160千米/小时

   6. 续航时间:≥3小时

 

 

 

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