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学术交流

全国政协调研组考察沈阳自动化所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9-07-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参观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5月28日,由全国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曹健林,全国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吴国祯,全国政协常委何志敏、徐平,全国政协委员赵长茂,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起顺等组成的全国政协调研组,在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辽宁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蔺晓刚等陪同下考察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沈阳自动化所所长、国重实验室主任于海斌、沈自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天然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就“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增强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进行了专题调研,实地考察了沈阳自动化所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水下条件实验室、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对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和近年来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深入了解。

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