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学术交流

暨南大学教授柳宁访问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9-07-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成果展馆

  7月5日,暨南大学机器人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柳宁教授访问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上,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宋纯贺研究员介绍了工业控制网络方面的科研成果。柳宁介绍了暨南大学机器人智能技术研究院的科研成果和研究方向。双方围绕边缘计算技术与机器人智能控制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柳宁肯定了沈阳自动化所的科研成绩,并表达了共同承担国家科技项目,在技术、人才等多领域合作的意愿。

  来访期间,柳宁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了解了沈阳自动化所的发展历史、科研方向和科研模式,重点关注了实验室水下机器人和工业智能制造方面的重要成果。

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