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学术交流

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参展重庆高交会暨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
时间:2018-07-0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月21日至24日,由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发明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经中国科学院推荐,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测绘600型海洋机器人”参加了此次高交会。 

  此次高交会邀请了来自中央军委科技委、军事科学院、国防科工局、中国科学院、科技部以及众多国内军工集团的领导、专家参加。沈阳自动化所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精心准备了此次的路演报告和产品宣传材料,与会的军方及地方代表对“测绘600型海洋机器人” 非常关注,纷纷询问产品及应用等情况。 

  展会期间举行了“军民两用技术成果对接交易会”,梁保强副研究员作为特约嘉宾作了测绘600型海洋机器人项目路演报告。报告重点介绍了“测绘600型海洋机器人”的产品概况、作业能力和成功应用案例,获得了军队和众多企业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通过本届高交会扩大了沈阳自动化所海洋机器人的影响力,对海洋机器人产品示范应用和成果转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