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学术交流

海军装备研究院研究员陈强访问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6-05-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月11日,应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的邀请,海军装备研究院研究员陈强到所访问,并在“机器人学前沿学术论坛”作主题报告。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史泽林,封锡盛院士,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主任林扬、副主任郑荣等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主任林扬主持。 

  报告会上,林扬介绍了陈强研究员的相关履历并致欢迎辞。随后,陈强作了主题报告,他从应用和需求的角度讲解了国外水下无人系统的发展历程与趋势,并结合我国水下无人系统的发展现状和需求得出国外发展对我国相关行业未来趋势的启示。陈强还与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职工及学生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国内外水下无人系统的发展和趋势展开热烈讨论。 

  报告结束后,史泽林向陈强研究员颁发了“机器人前沿学术论坛”荣誉证书。

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