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科研动态

沈自所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助力遥感三十号卫星连战连捷
时间:2021-07-0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181430分,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将遥感三十号09组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太阳电池阵顺利展开,任务获得圆满成功。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担了遥感三十号卫星关键产品太阳电池阵结构与机构的研制任务,这也是自2017年首发以来该项目完成的第九次发射任务。

  

  (图片引自新华社客户端)

  沈阳自动化所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团队承担任务以来,始终牢记航天强国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严谨务实,确保成功。本次发射任务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团队充分发挥航天精神,坚守岗位,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百年诞辰。

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2009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   
电话:024-23970130    E-mail:rlab@sia.ac.cn